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督导领航,助力提升】鄂托克旗高级中学迎接2023年教育综合督导评估验收工作

【督导领航,助力提升】鄂托克旗高级中学迎接2023年教育综合督导评估验收工作

2023年12月29日 15:54:27 访问量:39

2023年教育督导评估验收工作纪实
鄂托克旗高级中学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改革,促进教育公平,优化育人环境,推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12月28日,鄂托克旗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志宏、鄂托克旗教育体育局督导室主任杜智发、鄂托克旗教育体育局督导室工作人员呼庆图、鄂托克旗教育体育局责任督学任正伟、张海树组成的督导评估检查组对鄂托克旗高级中学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教育督导评估验收。全体师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接受检查。本次检查以校长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中小学学生健康知识及学生满意度测评等方式对学校的工作进行督导评估。


鄂托克旗高级中学2023年校长工作汇报




督导评估组和全体教师听取了鄂托克旗高级中学校长宿文传的述职报告,宿文传校长以“集团赋能、提速高效、融合创新、稳中快进”为主题,从学校情况、合作办学、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团委工作、教学工作、教研工作、安全管理工作、获奖情况等维度展开,对学校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学校2024年的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听报告同时,督导组通过认真查阅学校规划、问题整改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等文字材料,对学校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更深入细致的了解。


实地查看



为进一步了解我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成员各司其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教学楼、宿舍、风雨操场、食堂、体育场,还深入课堂和集体备课室,感受到了学校课堂教学改革的效果。对学校的规范办学行为和日常教学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把脉,进而对学校工作进行更加细致的评估与督导。


中小学学生健康知识及学生满意度测评



学生的身心健康和满意度也是展现学校工作的重要维度。督导组通过对学生进行中小学学生健康知识及学生满意度测评来进行督导评估。


督导反馈会


最后,督导组对此次督导工作进行反馈,督导组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和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对学校合作办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学校充分发挥集团办学赋能,继续规范学校日常管理工作,大力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在学校内营造更加积极向上的氛围,打造特色办学成果,为县域高中的发展闯出一条路。




此次督导评估工作是对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学校所有人必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优化办学理念,规范办学行为。在继承中发扬优点,在反思中查摆不足,紧紧抓住“集团赋能、提速高效、融合创新、稳中快进”这条主线,加强队伍建设,深耕课程改革,书写新的奋斗历史!




     


三审|杨占彪

二审|罗承伟

编辑|白婉雍


编辑:梁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鄂托克旗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旗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