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聚精会神抓教育 一心一意谋发展--鄂托克旗高级中学督导验收工作

聚精会神抓教育 一心一意谋发展--鄂托克旗高级中学督导验收工作

2022年01月11日 09:39:42 访问量:761

/

聚精会神抓教育

一心一意谋发展

--鄂托克旗高级中学

迎接2021年年终督导验收工作

人心顺
风气正
规矩明
竞争强





为了促进鄂托克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1月11日,鄂托克旗教育体育局督导验收组到鄂托克旗高级中学进行2021年年终督导验收。督导组一行由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志宏、督导室主任撖治国带队,采取随机听课、查阅工作档案、巡查校园听取述职报告、民主测评、现场反馈等形式开了全面的督导验收工作。






随机听课






督导组深入教学第一线,分批走进课堂随堂听课,对高一、高二、高三年级各科教师的课堂进行观摩。授课教师们以目标为引领,以问题为导向,稳步推进教学进程,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专业的学科素养和深厚的教学功底。督导组成员们详细了解了我校的课堂教学工作与常规管理工作,掌握了教师对高效课堂的理解与落实情况。

查阅档案资料






督导组本着检查、服务、指导的原则,通过分组查阅档案、实地考察、意见反馈等方式,全方位地对我校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督导检查。督导组对我校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虽然受疫情影响,但我校各项工作均能得到较好的落实,在抓好学校常规管理的基础上,能够创新开展学校工作,呈现出很多亮点。

校园文化建设与特色展示








在校领导的陪同下,督导组首先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各活动区域及功能室的使用情况,对我校的校园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校长述职报告、民主测评


校长李文光做了述职报告。李校长从学校行政管理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德育政教工作、体卫艺工作、现阶段存在的不足、下一年的工作计划等方面向督导组进行汇报。

之后,督导组组织我校全体教职工对校长及环节领导从国家政策法规了解和落实情况、政治思想、工作作风、综合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

督导人员合议会


验收结束经督导组合议后,形成了督导评估反馈意见整改通知书,并立即召开督导反馈会,督导组就我校信息技术工作、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工作、体卫艺工作、教学工作、德育工作、结对共建工作、制度建设工作、财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反馈,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撖治国主任首先对我校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以及目标意识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教师在课堂教学工作中继续夯实学生的基础,尊重学生在课堂中的主体地位;其次,在财务工作方面,撖主任表示我校财务制度健全、流程规范、执行严格,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将财务工作做细做精。

彭志宏副局长对本次督导验收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一年来的努力成果,学校办学思想基本成型,课堂教学管理工作迈出了新的一步,为低进高出打下基础,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点,树立目标,促成特色,上下一心,办好鄂托克人民满意的教育

本次督导验收对我校更好地做好今后各项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学校将以本次督导验收为契机,努力提升学校各项工作,为办好鄂托克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懈奋斗!







编辑 | 陈星彤

图片 | 刘丽娜

审核 | 梁   杰






编辑:教育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鄂托克旗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旗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