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管理 > 常态落实 筑牢防线----鄂托克旗高级中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

常态落实 筑牢防线----鄂托克旗高级中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

2022年03月11日 09:24:03 访问量:782

常态落实  筑牢防线
--鄂托克旗高级中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

为科学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控和应对能力,有效预防和控制疫情在校园的传播,2022年3月11日,鄂托克旗高级中学校委会全体成员在行政会议室召开鄂托克旗高级中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




鄂托克旗高级中学校长李文光强调

全体师生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要进一步细化分工,层层落实,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地。要严格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有关要求,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制度,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落细落实,做到人员、过程全覆盖。把工作做细做实,及时高效。加强门岗值班值守,严防输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鄂托克旗高级中学副校长高明强调

疫情防控关乎师生健康安全。学校不仅要科学地对防疫工作进行引导,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还要严格按照流程规范食堂管理,健全管理制度,管理好蔬菜等食品的送货环节,及时整改校园安全隐患,保证门岗的消毒消杀工作、防疫防护物资准备齐全,严格规范入校流程。

鄂托克旗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副校长杨占彪提出:

一是要严密防控重点对象,及时摸底师生的外出情况和健康状况,准确掌握信息, 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要严格把控外来人员一律禁止入校门,确有事需要来访的外来人员扫码登记,及时与受访人员联系,经同意后方可办理相关手续,并在出入时做好登记。 二是上下学高峰期间,人员流动较大,门岗及值周人员必须在高峰期到门口值守。对于入校临时工作人员,应及时做好核酸检查、收集和体温检测,要做到凡入必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操作将疫情防控纳入常态化。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工作与身体健康息息相关,与每个家庭的幸福指数紧密相连。我校将继续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织牢疫情防控网,为全校师生构筑绿色安全屏障!




-END-


编辑|陈星彤

审核|梁   杰

编辑:教育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鄂托克旗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旗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