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鄂托克旗高级中学开展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教育评议

鄂托克旗高级中学开展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教育评议

2024年01月19日 15:12:01 访问量:50

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暨团员教育评议


鄂托克旗高级中学


经报上级团组织批准,2024年1月17日,鄂托克旗高级中学高三(337)班团支部开展了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了团旗委负责人及校党支部副书记、校团委成员参加。会议由团支部书记袁媛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袁媛同学汇报了团支部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通报了团支部委员会查找不足等情况。

随后全体团员结合青年主题教育学习成效,重点对照学习要求,团支部书记、委员、团员逐个依次发言,交流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每位团员发言后,请其他团员对其简单评议,肯定成绩、指出不足。

交流讨论结束后,团员代表向在场团员发放测评表,会议进入团员教育评议阶段。本次团员教育评议通过不记名评议投票、会后处理的方式,达到了激励团员的目的。

学校党支部专职副书记杨占彪在总结讲话中向青年团员们提出期望。他表示,希望大家立志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会议最后,在场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在场团员全体起立,面向团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三审|杨占彪

二审|罗承伟

编辑|白婉雍 

供稿|团支部  郭霞



编辑:梁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鄂托克旗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旗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