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鄂托克旗高级中学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鄂托克旗高级中学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2021年09月16日 13:44:26 访问量:772

海阔鱼跃放豪情 天高鸟飞展朝气

--鄂托克旗高级中学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青春的号角吹醒了明媚的晨光,秋雨过后迎来了灿烂的秋阳。2021年9月16日,鄂托克旗高级中学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方阵入场

   国旗护卫队校旗护旗手






一群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的年轻人正向我们走来。整齐的步伐踏着他们的坚定,灿烂的笑脸写着他们的热情,他们将用拼搏的汗水挥洒赛场,用晶莹的泪水拥抱胜利的辉煌。


这群自信满满的少年,将秉着“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的信念和永不言败的精神,在赛场展示自己的风采,为班级赢得荣誉。


升国旗 奏国歌 



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运动员,文明裁判,严肃认真,不徇私情,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副校长高明致开幕词


本次运动会,全校共有345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项目82项次,参赛运动员多,比赛项目全,是我校的又一次体育盛会。这次盛会既是对我校体卫艺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同学们个性特长和运动风采的一次大展示。通过这次运动会,将进一步调动师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提高学校的运动水平,增强师生体质,加强同学们的组织纪律性,培养同学们的集体主义思想,锻炼同学们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为全面实现素质体育目标奋进,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的教育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


运动员代表318班白浩宣誓


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公平竞争,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裁判员代表姚磊宣誓


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运动员,文明裁判,严肃认真,不徇私情,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副校长吴军宣布开幕


副校长吴军宣布鄂托克旗高级中学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这次运动会是我校的体育盛事,是对我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更是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的机会。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实施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师生体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

END
图片 | 刘丽娜 陈星彤
编辑 | 刘宇峰 宋桂玲 于代丽

审核 | 梁杰

编辑:教育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鄂托克旗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旗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