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管理 > 疫情防控不放松 责任担当见行动------鄂托克旗高级中学全员核酸

疫情防控不放松 责任担当见行动------鄂托克旗高级中学全员核酸

2022年03月10日 09:26:55 访问量:783

疫情防控不放松   责任担当见行


鄂托克旗高级中学全员核酸


当前,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根据鄂托克旗疫情防控指挥部和鄂托克旗教育体育局统筹部署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3月10日上午8点,鄂托克旗高级中学积极配合政府号召做好全员核酸检测。防“疫”于未然,切实保障我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核酸检测现场


教职工们戴好口罩,分时段、分批次前往采样点,有序排队等候,配合完成扫码、采样等相关流程。

检测现场秩序井然,鄂托克旗蒙医综合医院检测人员身着防护服、戴着防护帽。检测时由各班班主任带队采取“分班级,错时段,即采即走”的方式进行。检测过程中,师生员工按要求戴好口罩间隔一米有序排队等候,参检的师生员工依序进入采样点进行口腔咽拭子标本采样,即采即走,整个过程有条不紊。

学校各部门通力协作,提前做好了师生员工的信息统计和分组安排,并布置好了检测现场。学校领导按照预案增派了人手,为参检的教职工和学生提供帮助,做好人员引导、秩序维护、解答疑惑、后勤保障。整个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在有序、高效的氛围中顺利完成。



疫情防控不放松,责任担当见行动。学校始终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全员核酸检测是校园防疫的重要工作之一。鄂托克旗高级中学在全体师生和医护人员的配合下,顺利地完成了此次核酸检测,让社会放心,让老师安心,让家长舒心,让学生静心。


END

编辑|陈星彤

审核|梁   杰

编辑:教育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鄂托克旗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旗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