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鄂托克旗高级中学高二年级2021-2022学年上学期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鄂托克旗高级中学高二年级2021-2022学年上学期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2021年11月26日 11:39:39 访问量:756



坚定信心 提振士气

共同努力 创造佳绩

--鄂托克旗高级中学高二年级2021-2022学年上学期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为了表彰先进,鼓舞斗志,2021年11月25日,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及学生在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 期中表彰大会。


一、表彰大会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几分辛苦几分甘甜!半个学期来,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涌现出大批学习刻苦、成绩突出,进步较大的先进个人和优秀班集体。

年级主任杨淑兰宣读学生表彰决定及获奖学生名单并请校长李文光、党支部书记兼副校长杨占彪、教务主任邱丽芳为获奖班级及学生颁奖。

没有冬日里的寒风刺骨,哪里会有春天的花朵芬芳;没有昨日灯下的伏案苦读,哪里会有今日的名列前茅。凤凰只有在浴火之后才能翱翔于九天,硕果只能用辛勤的汗水来浇灌。

332班获得文科普通班总分第一名、331班获得理科普通班总分第一名、329班获得数学均分第一名、328班获得地理均分第一名。

冯毅、赵悦等同学获得西四旗联考成绩优异奖。

冯毅、李宗泽等同学获得班级总分第一名。

慕何林等同学获得文科单科成绩第一名。

赵悦、赵俊菊的同学获得理科单科成绩第一名。同时,赵悦同学语文成绩以及赵俊菊同学生物成绩均为西四旗第一。

方新蕊、席晶晶等同学获得进步奖。


二、冬学运动挑战目标

以上班级及个人完成冬学运动挑战目标。


三、成绩分析

郭立秀老师通过以往三次期中、期末考试的成绩分析得出:在每次西四旗联考中,我校成绩均有进步,文科前五十名、理科前一百名所占名额稳步增加。希望同学们相信自己,再接再厉,争取在下次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四、阶段总结

年级主任杨淑兰对过去一个月学生们的学习习惯以及行为习惯进行总结。期中考试只是一次阶段性考查,考试最大的作用不是最后的分数,而在于发现自己的不足,不断地完善自我,从而更上一层楼,希望同学们认真反思。


五、校长发言

最后,校长李文光做出总结性发言。李校长表示:高中阶段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阶段,高考,则是十二年学习的积淀。学习的成果不仅仅在于智力,还需要体力和毅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能够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控制、自我反思,讲究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同时,希望各位同学不要忘记自己许下的誓言,做个言而有信的人。

— END —
编辑 | 陈星彤
审核 | 梁  杰


编辑:教育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鄂托克旗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旗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