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决战高考 奋斗百天——鄂托克旗高级中学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决战高考 奋斗百天——鄂托克旗高级中学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2年02月27日 09:34:08 访问量:829

"决战高考 拼搏未来"

鄂托克旗高级中学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为了振奋精神,鼓舞士气。2月26日下午,鄂托克旗高级中学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在报告厅隆重举行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大会由高三年级部主任张飞主持。


奏唱国歌


伴着雄壮的国歌声,百日誓师大会拉开帷幕。

百日誓师大会不仅是一个仪式更是对学生的一次理想教育。水激石则鸣 ,人激志则宏。人生当立志,有志事竟成。


校长致辞



梁校长表示,行百里者半九十,剩下的路长虽然短,但却更加难走,“为山九仞,功亏一篑”的结局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所以同学们要以高考百日誓师为契机,明确高考目标,做到百日拼百天。在此期间,学校将全力为高三教学保驾护航,同时会以多种形式进行教学改变,帮助同学们提高成绩。

高考就是一场激烈的竞争,竞争中,胜利是属于强者的,所以希望同学们注意以下几点:

一是行为习惯。历久弥坚,贵在坚持,良好的行为习惯会让我们受益终生。希望同学们可以改变以往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有坚持不懈的勇气,注重"智力、体力、耐力",做到"嘴勤、眼勤、手勤、脑勤",逐渐形成 "以考代练,以练代讲" 的自学模式,争取在六月的盛夏绽放出最美丽的花朵。
二是心理。心态决定状态,好的心态能够引导好的格局。因此,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面对高考、迎接高考,有紧迫感、危机感,不要害怕,不要气馁。

教师代表发言


宋桂玲老师代表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发言:高考绝非一场简单的考试,它是人生中很难找到的公平较量的平台,它是除你之外,你的父母、你的老师、你的同学都在全力支持你,帮助你实现梦想的战斗,它也是对你的忍耐力、承受力、心理极限的一次考验。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不懈,积少成多,全力以赴。


学生代表发言



一百天,看似平凡,实则秒针的每一次转动都牵动着弥足珍贵的年华。所以同学们要用每一堂课、每一道题、每一份信心、每一点坚持去堆砌成功,筑建梦想。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会失败。


百日宣誓



在未来的100天里,我们承诺:不做懦弱的退缩,不做无益的彷徨。面对挑战,我们毫不畏惧。面对困难,我们勇往直前。奋斗一百天,用勤劳放飞我们的希望。奋斗一百天,用信念实现我们的梦想。奋斗一百天,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奋斗一百天,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闪闪发光。举胸中豪情,倾热血满腔。与雷霆碰杯,同日月争光。我们,注定成功。我们,必将辉煌。


十年磨一剑,百日铸辉煌。壮怀激烈,披荆斩棘,敢叫日月换新天。意气风发,劈波斩浪,直挂云帆济沧海。十载寒窗,百日苦练, 努力拼搏,坚持到底。100天后的你们,定会笑容灿烂,自信满满的走向考场。2022年的盛夏,你们一定会跨进理想的大学校门。

END

编辑|陈星彤

审核|梁  杰


编辑:教育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鄂托克旗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旗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