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披星戴月终不负 ——为运动会裁判员、志愿者点赞

披星戴月终不负 ——为运动会裁判员、志愿者点赞

2021年09月17日 13:43:55 访问量:769

披星戴月终不负 

——为运动会裁判员、志愿者点赞 




 万里秋风丹桂,千般美景盛世。秉持着“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运动精神,鄂托克旗高级中学第四十届校园运动会如火如荼的举行着,在这期间离不开执着敬业的裁判们和甘于奉献的志愿者们。在校运会竞赛场上,有掌声,赞颂着运动员们的拼搏;有呐喊声,激励着运动员的坚持,在同样的赛场上,同样的暴晒,同样的坚守,还有一群辛勤的裁判员们和默默无闻的志愿者们:他们公平公正,他们默默坚守,站好自己的岗位。他们用手中的秒表和量尺记录每一位运动员的成绩,他们都抱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让每一位运动健儿的真实水平都得以尽善尽美的体现,确保每一位运动员的成绩能够准确地被记录;他们用手中的纸笔记录和维持着会场的秩序和播报组织着比赛,震天的呼声与他们无缘,但支起那片欢呼声的是他们的正义,让运动会有序进行有他们的身影。也许,热烈的太阳不曾怜悯他们,但烈阳底下是他们高大的身影。无声的话语化作一声:敬爱的裁判员和志愿者,荣誉有你们的一份。








运动会中裁判员们忙碌的身影,同样的骄阳、同样的暴晒,没有热烈的欢呼,没有激动的喝彩,他们用精密的仪表和细致的耐心记录着运动员的辉煌,精确到零点几秒,简简单单薄薄的一张纸,不仅表露严谨的做事态度,亦是坚守着那份职责!






同样运动会中志愿者们默默无闻奉献的身影,他们用动听、激昂的声音播报着赛事的安排和结果,用一动不动坚守的毅力维持着赛场的秩序,用来回穿梭于场地之间的忙碌服务着每一项比赛的有序进行。


让我们由衷地对裁判们和志愿者说一声谢谢!是你们确保我们这场欢愉盛会顺利开展;是你们让运动员们更好的展示了自我水平;是你们让运动会赛事变得更加井然有序和充满温情,是你们让运动会变得更有意义!让我们共同期待在这届运动会上运动员的精彩表现和创造的优异成绩。

END
图片 | 刘丽娜 陈星彤
编辑 | 刘宇峰 宋桂玲  于代丽
审核 | 梁杰

编辑:教育客服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鄂托克旗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旗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